BloggerAds廣告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各國人事制度筆記-後記

各國人事制度筆記-後記

各國人事制度筆記皆已經上傳完畢了,這份筆記是我在準備考試時從郭如意老師、曹漢老師以及PTT國考版juneday版友、 minder版友提供的資料,自己吸收後重新整理將眾多資料精簡過的結果,因此在閱讀的時候,若您有看不懂或者我的排版方式您無法接受,建議您還是要先回歸到課本,因為課本絕對會有比較詳盡的背景解釋,等到跟完老師上過一遍課程之後,可以再用這份筆記確認自己比較不熟的部分。

各國人事制度常會跟著學者提出新的研究報告而出現新題目,不論是發表在人事期刊上的研
究報告或是由學者出版的專書(例如許南雄教授所出版的各國人事制度已在今年915日進行改版),皆有可能成為命題焦點,而這是這份筆記皆未涵蓋的地方,所以在準備上千萬不要認為只讀這份筆記就足夠了喔。


這段時間在部落格上分享筆記以來,意外地收到許多考生的來信,來信的問題不外乎是詢問如何進行讀書時間的分配以及各科筆記的製作方法與準備方式,剛開始我會一一回覆分享我個人的經驗,但是後來發現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大家面對到的疑惑其實都大同小異,因此之後我會將這些大家常碰到的疑問回答在這個部落格中,而其他科目筆記的部分我會再找時間到圖書館掃描上傳供大家參考。

5 則留言:

  1. 明天我要出國一周,所以筆記至少要等到下星期才會上傳囉。

    回覆刪除
  2. 版大 辛苦了。 感謝您的熱心。

    回覆刪除
  3. 非常謝謝版大的提供!!!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我點進去連結都需要存取權不能直接拿到檔案,請問可以請問要如何拿到筆記的檔案呢?

    回覆刪除